close

 

在陌生的網路上與你們結緣做朋友。於茫茫網海中,我們能夠彼此相遇,能夠走到一起,彼此相互認識、相互了解、相互走近,實在是一種難得的緣分。

在這個網路空間,我感受到了朋友的熱情,相識就是一種緣分,我們相隔千里,卻因為同一個目標凝聚了在一起,同時也讓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樂!

這是大家給予我的,所以,我很想在這對大家說一聲感謝!能夠認識你們,真好!

風雨人生路,朋友可以為我們擋風寒分憂愁,為我們解除痛苦和困難。

朋友時時會伸出友誼之手,是我們登高時的一把扶梯,是我們受傷時的一劑良藥,是我們饑渴時的一碗白水,是我們過河時的一葉扁舟,是金錢買不來,命令 做不到的,朋友應該是用真心才能夠換來的最可貴、最真實的東西。

同時,朋友是我們彼此的牽掛,彼此的思念,彼此的關心,彼此的依靠。

思念就像一條不盡的河流,正因為有了這種牽掛,才讓我們的友誼更加深厚。

思念有時也是一種淡淡的回憶、淡淡的品茗、淡淡的共鳴。

其實朋友間的關懷是一種神奇的力量,正因為我們的相識,使我脆弱的靈魂變得堅強起來,我現在才明白,原來我並不孤單,我還有很多的朋友一直都在默默 的關懷著我,支持著我!

有時候,朋友間一句輕輕的問候,一聲溫馨的祝福,看似簡單,卻是那麽的溫暖人心,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年代,朋友間的情誼是多麽的難能可貴!

正因為有了你們,我的人生變得更加精彩,在以後的日子,我會更加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,從此,我的人生不再寂寞!

讓我們一起把握這可貴的緣分吧!彼此光照,彼此輝映,彼此鼓勵,彼此相望,在默默的關愛中,走過人生的風風雨雨,創造出自己的輝煌!

謝謝你們,讓我們一起爬到人生高峰,享受財富自由的境界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