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您們一定不曉得咖啡也能做直銷!

沒錯~就是直銷!

一般人認為直銷就是老鼠會

我不知道這觀念是從哪裡得來的?

 

老鼠會其實是【公司通常沒有提供任何產品或服務,或者是以高出市價的價錢出售「產品」】,是沒有通過國家許可的! 好的直銷商~都會有國家的『公平交易會』、『直銷協會』認可的。

我個人認為直銷就是『商品的通路』而已。

 

公平交易會

網址http://www.ftc.gov.tw/internet/main/doc/docDetail.aspx?uid=1168&docid=12394

 

進入後~點選 已完成報備名單

裡面第41個就是 仝鑫國際企業有限公司(OG咖啡)

 

直銷協會

網址

http://www.dsa.org.tw/p3_1.htm

 

進入後,網頁最下方就是OG仝鑫國際企業有限公司

 

因此~OG咖啡是合法的直銷商喔!!

 

其實~還沒進OG公司之前!

在大學時代曾參加過1111人力銀行所辦理的加盟會

2013-10-01 19.51.05  

 

但最後覺得創業這加盟金這麼貴

 

一個大學生哪有可能投資這麼多,

 

到最後就放棄了….另找創業機會!

 

 

 

直到念研究所之後~

 

開始接觸一些商業領域的東西

 

漸漸地發現

 

直銷這種創業,越來越盛行

 

但由於直銷有些是不合法的!

 

常會使人有一些負面的觀感!!

 

但最後我還是選擇去了解合法的直銷

 

因此也參加過一些保健食品、生活用品、化妝品之類的直銷

 

但發現~

 

這些對我這個口才不好且也對這個沒有什麼專業知識的

 

根本不合適!去做當然一定是功虧一簣

 

所以最後的念頭是~

 

過一般領死薪水上班族的模式好了!

 

 

 

結果~

 

在某一天遇到一位老師在做OG咖啡直銷

 

那時卻引起我的興趣

 

當下就敲了老師在FB上聊了一下

 

但當時的感覺,我還是認定直銷對我來說真的很難

 

根本不會想再深入了解

1  

2  

 

結果我居然觀望了一年半的時間(那時在台剛成立不到半年)

3  

(注意時間點,相隔1年半左右)

 

最後卻毅然決然跟這位老師提說我要加入了

4  

 

因為我看見~咖啡直銷真的很不同

 

咖啡市場這麼大全球都在喝(這不是商機?)

 

而且也不用怕去推銷人家會反感

 

純粹就分享咖啡而已!

 

有喝咖啡的人覺得不錯,

 

自然而然就產生了興趣!

 

根本不用去多做說明解釋

 

因為就是簡單、容易,喝杯咖啡而已。

 

 

 

再此,寫了這麼多~

 

不是在說我們OG咖啡直銷有多好之類的

 

而是要闡述很多合法直銷的產品也是不錯的!

 

選擇自己所要的產品,努力去打拼

 

才能走出自己的路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